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高位抗跌还需多,原油杀跌不见顶,非美短线止跌

2022-01-20 18: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昨日在1830破位以后,行情已经较为明朗,虽然上方压力重重,压力不间断,但是短期内爬过1830的第一座大山,在一定程度上,大幅度提振下方多头信心。今日内走出盘整走势。何谓盘整?(时间推移,价格不跌,指标修正,形态修正);这样的走势之后,行情大概率还会向上运行。

  因此,黄金思路上选择逢低做多看涨。点位上参考的位置是1835上下的位置,选择博弈二次冲击高点。

  当前盘中,很多交易员和分析师选择看跌,看跌无可厚非,但是过于激进,这里的盘整,给你回调,是行情“客气”;不给你回调,是正常操作。因此,你不能看因为1830的顶底转换没有回踩,你就过分的看跌博弈下跌,甚至是深度下跌,不是很可取,也不是明智,更多的是和市场在对赌。

  所以,黄金的思路是两个,第一个是1835上下做多,第二个是1830上下做多。其中1830上下的位置肯定是要去介入一次多单的。空单的博弈真不多考虑,风险系数比较大。

  原油:原油高位强势杀跌,虽然回落,但是翻过85.4上下的前高压力位置,短期内是没有见到顶部信号的。只要回升上去,那么原油的多头还是会保持平步青云,一路向上的。那么原油什么时候是个顶部?

  这一点,我们也不知道。常言道,有大涨,就有大跌。从长期来看,是这样的,但是面对刚刚起步破位的原油,现在就去抓顶,言之过早,起码要等他自己走一段时间,等到盘子给出信号。

  此外,原油本次上涨的原因是因为是通胀数据的再一次走高,市场并不买单美联储的发言,美联储的数据很糟糕。这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因素。同时关注基本面的应该还看到,俄罗斯摩拳擦掌,这也是一个推动因素。

  因此,技术面破位,基本面提振,不要去过早的左侧抓顶交易,不利。短线上,采取的下面下轨道82-83的位置做多看涨回升,这是卡点操作。

  非美货币:

  欧美:欧美昨日给出的思路是在1.13上下的位置做多,博弈4小时的回升向上。思路是对的。今日欧美还是会走出一定程度的回升走势。操作上,选择的位置还是1.13上下的位置做多看涨上升。

  镑美:镑美这里也是在走共振,4小时下跌没走完,上升反抽也没走完,走势处于多空两难。因此,镑美直接选择卡点位去做单。和原油一样,卡下轨道支撑1.35的位置多一次,其余的位置不做考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