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昨日大涨,今日关注价格回落。

2022-01-20 17: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黄金昨日大涨,今日关注价格回落。

  1月20日,国际金价在触及11月22日以来高位1844.13美元/盎司后持稳,美元反弹限制了金价涨势。交易商在等待美联储下周政策会议提供有关加息步伐的线索。分析师对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步伐的预测较一个月前的看法大幅提升,目前认为通胀是未来一年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威胁。

  国际金价隔夜创下近1.5%的三个月来最佳单日涨幅,因为美元回落和围绕乌克兰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提升了避险吸引力,引发了贵金属的反弹。美国总统拜登周三(1月19日)预测,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进逼乌克兰,并表示如果俄罗斯全面入侵,将付出巨大代价。白宫强调,俄罗斯军队任何进入乌克兰的行动都将引发强硬回应。俄罗斯官员一再否认计划入侵乌克兰,但克里姆林宫已经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集结了大约10万军队,西方称这是为一场战争做准备,以阻止乌克兰加入北约西方安全联盟。俄罗斯还向白俄罗斯派遣军队举行联合军演,使其增添从北部攻击乌克兰的选项。尽管在隔夜跳涨之后有一些获利回吐,但俄乌局势仍可能推动金价上涨,因投资者在寻找避险资产以对冲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几位美联储官员最近暗示即将加快升息步伐,理由是急于控制在12月触及近40年高位的高通胀,加上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收紧。分析师对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步伐的预测较一个月前的看法大幅提升,目前认为通胀是未来一年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威胁。“美联储几乎突然意识到政策过于宽松持续时间太久了。值得称赞的是,如果他们意识到了一个错误,他们会迅速改正。”“由于近期发现通胀是主要威胁,美联储可能会走得太远,将收益率曲线推高至倒挂。之后重新陷入衰退只是时间问题。”尽管美联储发出了鹰派信号,但黄金表现良好,投资者似乎认为这种突然加息以扼制通胀的做法可能导致经济增长减弱。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820.00附近

  阻力:184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840附近空单交易,止损1850, 止盈1828----182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