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交易实战方法篇(1)

2022-01-16 23: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趋势中含波段,波段构建趋势,没有绝对的交投策略,是有合乎适宜的交易机会。大家都知道投资是在追求盈利,而盈利的本质就是差价的一种;风险收益本同源,市场本身是不分盈亏的,就像善恶本同源一样,取舍之道,在于人之差异而已;落于交易之上,其表现就在乎于时机、立场差异而已。透过交易本身,超脱于交易之外,才能立心于市场之外,立身于市场之中,择时择机,随势而动。

  本周即将开启本月第三周,常规体系上,没有什么要点事件揭晓预期,市场整体会以结构调整为主,消化非农报告数据、通胀数据定义下的经济基本现状,进而基于既有信息,推断和预期下周1月26日的美联储议息决议动作,这也是指引市场发展前景的方向所在。从目前的既有信息来看,加快缩减QE、加息、缩表抑制通胀的政策方向会越来越获得市场认可,而随之而来的泡沫资产杀跌、市场恐慌、资产价格重估等连锁反应也将是必然,经济进入本轮周期的下一阶段也是大势所驱。对于黄金交投而言,市场恐慌、避险买需扩大、价格重估洗盘、市场认可趋同企稳、新的稳定结构显现,也将逐步开启;于投资者个人而言,早做准备,冷静等待,在市场发展中寻找合乎自己预期和承受能力范围内的交易机会并出手,即是优异的交投策略,我们都不可能稳定赚取认知范围之外的米。从来都没有绝对优异的盘手和投资人,只有踩中时代风口的优秀资管人。

  



  于技术面而言,黄金1830关口的阶段压制效应已经深入热心,中期震荡结构的中轴带1800一带已经被行情往复穿越,支撑波段结构反弹的效果大幅下降,而伴随着下行走势行情再度击穿1800关口并试探低位的概率反而在逐步累积,当时间周期加速收缩的时候,空间结构演化推动趋势演变的速度只会越来越快,这也是价格推动趋势变换的根本逻辑所在,所以,真正的放量拉盘只会在短期内快速兑现,而大部分的时间行情只会是酝酿预期和修整结果而已,对应的即是洗盘和反复震荡行情,大家会做哪一段便交易哪一段即可。

  所以,摆正交投理念认知,才是走向提高的第一步。

  经常涌现的乌云可以遮蔽双眼,但是作为一个合格交易者,却不能让乌云遮蔽了心性进而扰乱你的既定交易计划。

  以上仅为个人研究观点,仅供查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