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27空17平;周一回撤做多

2022-01-15 16: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何必时时求满,何苦事事求全。要知道,不管你条件多好,也有人不喜欢你,不管你条件多差,也会有人来爱你。所以,不要让嫉妒的种子发芽,不要让生气的念头开花,世间万物皆须遵循平衡之道,才会有世间的大和谐与真欢乐!

  黄金,周五多头反扑再遭压制回撤,并且截止到凌晨一点最低回撤于15附近位置,也让空头到达了自己想要的形态,多头的二次承压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短线内继续做空的源头,而下方的支撑很有可能维持于前期的低点12一线,此位置也将作为后期的重点参考位置,特别是下周黄金的多空选择性,周初很有可能会此破此位置达到一定的扫损过程,但下周黄金并不过分的看好空头,毕竟在近期内多头多次向上试探,目前仍有一定的延续性,而下周的回撤也只是针对后期的积蓄能量的作用罢了,日线短期均线虽然有所损坏,但并不影响中期均线的支撑,而下方的支撑继续维持于10附近位置,虽然下方的起涨点维持于00附近位置,而一旦空头继续大幅度的回撤的话,则多头也就失去了上行的动力,则周一黄金我们可以先考虑于10-09附近做多,目标看20-25附近,损04.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73美金。本周记录:95空94平;00空94平;06空02平;20空27损;26空20平;24空18平;25空20平;20多26平;

  【周五操作】:黄金周一先回撤于10-09附近做多,目标看20-25附近,损0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