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16周评—秋末悔城:黄金承压1830多空受累,小赢即王道

2022-01-16 10: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五,黄金先涨后跌,日内刺破1828-1829这里,随后震荡向下,美盘虽然有所回升,但是最后还是向下,这些走势给我们几个信号和启发:

  第一:多空分水岭的行情,是难处理,你必须要时刻保持清醒,时刻保持两种思维。不能被盘面的上涨和下跌迷惑!有的投资者和分析师看见上冲1829,就认为要破位;有的投资者和分析师看美盘后半夜下跌,就认为是暴跌。这两种都是极端的!

  在周五的最后的美盘的解读之中,秋末还提示——要提防黄金的下跌调整。因为分水岭的位置1830上下的位置依旧没给出信号,上涨和下跌,没有大阳线,也没有大阴线。

  



  第二:单子的持仓是没过分必要的。小单子的赢钱,才是王者!就比如周五,有的投资者白天的1825涨到1829,赚了好几千,不出,结果美盘全部成为0;有的投资者看见冲高,持续的在追涨,以及后半夜去杀跌,都输了。

  所以,交易上,一个好的习惯要保持好!你不要随便去追涨杀跌,你就跟着秋末的节奏,步伐,就足够的了!

  有很多的投资者,周五后半夜一个劲的想做单,说回来,其实都不是很好的!周五的思路是什么?——早早提枪上马,早早的回家休息。因为周五的交易完了,不论好坏,时间都不够充分。周一到周四,做的好不好,都有时间来弥补和调整,但是周五是没有的。

  所以,到了周五,基本上是提前收割,提前休息为主!但是很多投资者,他就是不懂这个道理。

  本周交易:本周交易,周一止盈8-9美金;周二止盈10美金;周三止盈5-7美金;周四止盈10美金;周五止盈2-3美金;本周的交易,积累下来是不少的!

  下周行情展望:

  1:4小时随机指标钝化背离向下,支撑位置1810以及1803一线。1810是起涨点支撑,1803是下轨道支撑位置;4小时的BOLL区间是1833-1803的区间,因此,先按照这个区间处理。

  2:日K中,随机指标钝化,形态处于震荡上行的形态,1830附近在日K级别是第二次上升测试状态。暂时还是五五开的趋势。

  3:周K目前还是在箱体之中,箱体之中,是没有趋势的,BOLL的上下轨道分别是1740-1860的这个轨道,形成箱体。

  因此,很多人问秋末,趋势,趋势,实际上是没有趋势的,因为周K他没有方向趋势,所以,你中期是定不了趋势的。此外,很多投资者还会问怎么做,怎么做,其实某种程度都是滞后的,就比如周五,是不是要临盘指导战术才是正解?

  下周,我们暂时先按照4小时的区间处理,然后去跟随日K的走势,做好日内。依旧是以日内作为基础,形成财富积累的交易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