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下周黄金看先跌后涨!!!

2022-01-16 16: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黄金震荡走高,尾盘虽说有所回落,但是周线图始终以大阳线收盘,说明下周的行情仍有冲高动能。

  不过从黄金小时图上看,随着尾盘的回落,小时图上升趋势线下破,并且短线有明显双顶雏形。故而,周初偏向于回落为主,上方阻力位关注1820-1822,也就是此前上升趋势线形成的反压力位。下方1812充当双顶颈线位置,下破1812的话,则盘中空头理论目标将延伸161.8%位置,也就是1802。而1782-1829的黄金分割位61.8%位置在1800整数关口附近,目标基本上重合。

  不过如果空头洗盘强势的话,进一步下探40日均线位置,也就是1795附近,如果能在这里止跌的话,那么正好和此前两个低点1753和1782形成新一轮上升趋势线支撑。如果真能给到这里位置,那就是正好以本周低点1790设损做多,将是非常合理的位置。

  


  从黄金日线图上看,上方阻力仍然关注1月3日高点1831压制,突破的话则进一步上看1838,这里是去年11月22日大跌的下破口位置。如果多头较为强势的话,那就进一步看1831-1782延伸161.8%位置,也就是1862附近!!!

  从时间上推算,或许在中国春节之前,行情走震荡上扬概率较大,或许等待中国春节假期休市期间,空头才有望卷土重来!!!具体交易只能一步步看,心中有个大方向,临盘调整策略就是了,且拭目以待吧!!!

  操作上,下周建议周一开盘在1820附近直接做空,目标1802附近即可离场,然后在1795~1802区域伺机进多,反弹目标再看1838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