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5黄金完全正确的预演今日继续冲高震荡

2022-01-05 14:3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XAUUSD现货黄金

  1.  黄金昨日蜡烛图收线中阳,和周一蜡烛图组合形态称之为“孕线“,而这种形态的出现代表今日还有新的高点。

  同时指标macd保持零轴附近金叉震荡,所以日线依旧是逢低做多思路。当前下方支撑在均线MA10附近1810-11一线,其次是1801附近。

  根据日线当前形态走势看:今日冲击的高点可能在1827-30一带,当然首先我们依旧是关注点是1820-1822一线。

  



  2.  4小时目前蜡烛图在高位震荡,并且连续出现3个小十字星属于多头的中继整理形态,所以4小时还有高点未出。

  而目前4小时指标macd死叉缩量粘合于零轴,灵动指标sto超买运行,因此4小时目前也是稍微震荡偏强。短期4小时支撑1811附近,其次是1807一线。上方短期压制在1821附近。

  


  策略:

  【1】1813-14直接多,损1809,目标1820-1826即可

  【2】下方见1803-05附近多,损1797,目标1810-1818-1827【波段还是看1840】

  【3】上方1827-29附近空,损1834,目标1822-18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