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待突破,关注1802回撤支撑!

2021-12-28 11:0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这两日西南地区下雪,多少让南方的小伙伴冷到了,但对于冬季来说,有雪的陪衬,才算是完美,如果连准备的羽绒都上不了身,那么冬季还有什么意义?

  其实,在什么阶段做什么事,和在什么时间穿什么衣服,是一样的道理,差一点不行,多一点也不行。

  南方是湿冷和北方的干冷还是错很多,湿冷一旦遇到阳光,就马上变暖,而干冷就不一样,哪怕是艳阳高照,一股风也吹的冷飕飕,特别是没有阳光的阴面,冰结的贼厚。所以,多少还是有区别,当然,我还是更喜欢北方的冷,够干脆。

  早安,屏幕前的你,一样的季节,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温度,这就像同一个年龄,干着不同的事,才是生活,不是看不懂人生,而多数时候,是被人生撵着走,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自然会慌,而过了一点的年龄,有觉得很淡定,这或许才是每个人阶段应有的样子吧,加油,朋友,送走2021,迎接新的一年。

  黄金方面,昨日小幅探底回升,日线终究收了小阳,形成三连阳格局,但价格还是没有破前高,这多少有点遗憾,当然在昨日行情中,也出现了违背以往技术点的走势,下面做个总结:

  1,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探底回升,昨日理应在早间博延续多。而昨日行情也在早间上升,那么按照日线连阳和前期高点的压制来说,是需要继续做多。

  而在早间上升的走势中,要注意l两个细节:一个是欧盘要破高上升,一个是不能破早间起涨点。

  而昨日的行情,恰恰相反,在日内没有进一步走高,而是压制在早间高点下方横盘,且欧盘破了早间起涨点,这意味着多,肯定是失败的。

  所以,美盘前反抽,是需要调仓多单出局。

  2,按照欧盘破早间高点,且小时线连阴,加上日内压制来说,前期又有循环,那么晚间理应是看回撤,反弹空是经常去讲的一个技术点。

  所以,美盘应该是围绕1807-8一线去布局空,但昨日行情也没有在美盘下跌,而是美盘整理后上升。

  判断空单是否正确,也需要注意两个点:

  一个是要继续破欧盘低点,且空单不能在破高,另外一个是小时线要转阴连续。

  但昨日美盘恰恰没有出阴,也没有破低,反而是小幅连阳上升破高,特别是到12点,价格还是在高点一线,这也就意味着空也失败了。需要调仓出局。

  算一算,多头没有延续,空头也没有延续,这还是小区间整理。

  



  今日方面来说,前面日线三阴下跌,后面三阳上升,都没有破高,形态上抗跌,但也滞涨,都没有爆发,而唯一的一点,价格再次站上了短期均线,有偏多的信号。

  而从节奏方面来说,三阳压制,没有爆发,回撤的概率也加大。

  特别是在凌晨横盘,早间整理的走势中,要跌,就不会破高,而要涨,反而是探底回升。

  因此,今日方面,较为激进,1810-11空,损16,这主要是看欧盘回撤,要是欧盘反而涨了,空单美盘前回调出局,目标1803-4一线。

  而对于做多,放到美盘,按照现在的节奏,美盘探底可以多,支撑1800一线,而追多现在来说,没有延续行情,操作不了。

  原油方面,昨日强力爆发,突破前期压制位,而凌晨横盘。

  现在的走势,打破了弱势修正,不在是极弱,而需要当震荡布局。

  而按照现在的节奏,多空还是难入手。

  一方面,昨日爆发后没有延续,但却在高位横盘,做多位置给不到,空了抗跌。

  而且离上方的阻力位78一线和下方支撑位73.6都很远。

  因此,原油今日不做安排,等美盘布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