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保持上涨趋势,回落支撑点继续多!

2021-12-28 09:4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保持上涨趋势,回落支撑点继续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你若想得到这世上最好的东西,先得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时间,每天都是新的。从今天起,给自己更多崭新的可能:跟那个浮躁、粗心、消极、懈怠的自己挥手作别。把脸迎向阳光,你的面前就不会有阴影。决心改变,生活一定会赐予你新的开始。在确定黄金看涨后,周一坚持做多黄金,给出1804,1806多最高在1813,成功在顶部出局,思路和交易配合的非常完美。由于周一行情不大,所以暂时留给周二的行情依旧保持周一分析的技术面不变,交易依旧是看多,做多为主。技术面中,日线形成三连阳上涨,形态满足放量状态,只是市场缺乏一点刺激,如果站稳1816,本周还有一波大涨空间,可间内1830之上。H4形态也在上升空间中,虽然阴阳连番上阵,但整体还是上涨走势,上周五回落至1798无力继续上涨,周一回落至1804继续上涨,因此,在看涨情绪下,不是绝对强势不能追涨,只能看回落多,日内小周期支撑在小时线布林下轨1805附近,早盘二次在1812无力,应该会有回落空间,等待回落确认后以支撑点位顺势做多。这种行情不会很大,只会在关键时间周期走出来,全天大力度预计在美盘走出来,做日内交易,不刷单,一单到底也需要耐心。

  白银上周成功上涨。大涨至23.1,目前价位在23,多单成功获利。12月行情坚决看涨,本周目标23.5。和黄金同步,前期给出的22.3,1%仓位的多开始获利,23.3,1%仓位的多单持有,技术面日线,日线,H4周期都有底部的形态,只需要等待市场变化即可,本月目标看24.5不变。纸白银,TD白银,同步操作23.3轻仓多,22.2轻仓多,持有看目标。

  原油周一在回落至72.6后走出暴涨空间,一波力度在美盘走出来,最高在76,单日大涨36美金。山海给出的72.8低点多单在74止盈,其实大涨空间比较意外,技术面看不出来,市场控盘较强,但看的趋势肯定没错,山海一直强调原油单边多头趋势出来,只需回落多,不猜高点,今天也保持这个原则,继续做多为主。日线三连阳放量走出空间,日内支撑在75.3/74.8,回落无力则可做多。由于周一的强势,早盘可能直接上涨,也可能回落多,稳健的等待回落,看美盘力度,今天高点预估在77/78。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