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相对高位区间震荡,关注1814的突破

2021-12-28 09:4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12月15日的微博提到红绿黄走势复制,1750关口要布局做多,之后黄金一路上涨在12月17日录得高点1814美元,当日我们建议在1812一线做了一次空头处理。上周周评文章的观点是固守1780美元继续看涨黄金,之后黄金一路上行,上周最后的两个交易日基本都在不断的强调1814没突破之前需要关注短线再回落一次。从12月17日首次测试1814美元开始,到今天已经8个交易日了,黄金始终未能突破1814美元,后续的话基本就要关注1814美元的突破。

  



  上周基本提到回踩10日继续上涨的问题,目前价格收盘上1800美元,基本就收在短中长均线上,正常的话,要再运行一段。1916.50的下跌用时20T,1877的下跌用时21T,走势红绿黄复制。那么之前那一次反弹了11个交易日到1834美元,这次目前用时8T,倾向于也要走向11T,所以,还要考虑继续低多。周评文章提到如果没有低开,就容易1801平台上行,现在的问题是假期的价格盲区,但是,由于时间上关系,我们依然倾向于向上去突破。那么就固守昨天低点继续上行,1834的压制引起重视。届时关注11T时间的走向,才考虑是否扩大到17-19T。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