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大起大落,周初回踩继续做多!

2021-11-29 09:5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上周五黄金1800多单在1808小赚一波,周三持有1784多单成功止盈1802!白银23.40多单止盈23.70!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整体依然空头占据优势!前面我们在1870左右反复做空看一个趋势下跌得以兑现!提示黄金高位见顶,1870左右反复做空看趋势下跌,周初黄金延续看跌,周初黄金开盘在1845美元附近,小幅反弹1749美元附近开始下跌,周初三个交易日做多下跌触及到了1778美元附近,随后止跌开始反弹,我们周二也判断黄金低点就在1778-1776美元附近,并其他在这里埋伏抄底多单,周三开始在1784和1786继续做多成功持有,周四在1787附近继续做多,周五1788依然布局多,方向看涨正确,上周五黄金走出一波拉升行情,突破1800延续上涨,晚盘我们在1800附近布局了一次多单,上涨1808美元附近小赚收割,周五果然不一般,尾盘黄金大幅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780美元一线,走势大起大落,最终收盘在1791.5美元附近,日线收十字星,带有较长上影线,周线收大阴线,带有下影线,这样的形态后黄金下方支撑明显,今天早上快速下跌后目前下探回升,还有继续反弹的需求,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1783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继续做多,上方再看1808以及1815高点突破继续打开上涨空间!今日基本面关注21:00的德国11月CPI月率初值,23:00的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以及23:30的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 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