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先空后多完美,下周低位反复

2021-11-27 14: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1.27黄金先空后多完美,下周低位反复

  周初1848做空,周二1804位置多单推平。周三1798之下提示做空价格一步到位1780,并且我在博文当中多次强调了一点,做多只有1780的位置参考。其他价位全部摒弃,欧盘之后行情未走出来之前再次公开1780抄底多单,周四持有1780多单,周五公开1790多单进行底部加仓,日内大涨预期第一目标1811,多单实现盈利。

  本周的看涨预期是上周六是存在一定的偏离,但是毫不影响多空获利。下周暂时看低位整理,分水岭1780依旧是存在测试的可能。首次触及先多一把,跌破代表空间打开。暂时先看低位反复。

  原油我在本周是一直强调要空,只有你有耐心,再来点胆识。管住自己的手,跟上思路盈利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现在已经跌出来了,看起来可能都是后话。但上周六行情没走出来之前,我在解盘中就已经强调了原油阶段下跌目标位置。74.3-72.6-71.2全部是超出预期。现在走出来了必定市场心理都在看空,毫无疑问。但是你很难找到在上周原油还在上涨时候有几个看空的并且提前公开思路,接下来把握好下周就行了。另外说下,原油兴许没有什么技术可言了,随缘思路给到空机会就做,但短期还不能抄底。

  【策略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