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11-27黄金、原油周评

2021-11-27 09: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线收官,中阴线收低,周初伴随美元的大涨,黄金连阴下行失守1800奠定周内跌势,周五尾盘收官之作,伴随反弹之后尾盘再承压回落收低,反弹昙花一现。周线和日线收在低位。短线没能站稳1800.下周依旧考验区间破位,下方支撑点也是上升趋势线1770-1780间。一旦破位就会完全改变日线格局。而短线反弹争夺点则是1800-1810.周五的反弹昙花一现。使得短线是否修正结束。再蓄势下行,还有待观察。下周的区间先关注本周五的区间突破,局部形成突破就是周内的方向。下方争夺1778-1770.上方争夺1800-1808.消息方面:1月26日新毒株引发对全球需求前景的担忧并导致金融市场动荡,欧美股市和商品大跌,美元冲高回落。美国收益率下降以及新毒株令美联储推迟收紧政策的可能性影响了美元的吸引力。黄金在避险吸引力引发的大涨过后,大宗商品的整体看跌趋势最终也影响了黄金。市场反映表现就是宽幅拉锯过山车。



  原油周线收成一根大阴线,从本周的形态来看,周初反弹修正后一直受压震荡下跌,周中整理修正后,周五尾盘收官,形成加速下跌,一是技术面破位了关键支撑,首先在4小时台阶下跌次高点79.30下方承压整理,临界点未收复,空头趋势未改变,尔后向下再跌破了低点支撑75.0形成了台阶弱势下行,释放了此前的4小时级别的85.0 和85.30双顶的调整理论目标空间。最低一度至68.0.最终收在低位,周线光脚。下周延续。二是受消息面:新的新冠变种病毒吓坏了投资者,加剧了人们对第一季度供应过剩可能扩大的担忧。加速了原油下跌空间。结合日线和周线的收光脚低位,下周短线还会继续弱势延续,随着空间的向下加速,局部会进一步扩大下调空间。周五在74.20-74.30一带直接跟空扫掉目标72.0-71.60.波动基数大,随便一个波段都是2~3美元以上,特别是这种单边加速放量,要把握好这种弱势节奏,下周反弹依托尾盘的破位口反弹去高空即可,短线还会惯性创新低,阻力70.0 71.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