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14空05平;反抽还是做空

2021-11-26 21: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黄金,首先晚间提到的上方12-13附近空单需要先行撤离,毕竟日内处于强势,一直突破的形态,而美盘的上升空间也超出了我们的计划之外,虽然结果并不影响,但终究还是刺破了前期的高点12一线,那么再继续走弱的概率就变小了,则空单我们可以考虑获利先出,然在黄金没有彻底的走强之前,后期我们仍然需要做空等待,目前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今日黄金有所反抽,则多头已经反转,这一点我们需要澄清一下,在连续下跌和上升的形态之中,单阴或者单阳只是形态上的修复,并不是反转,而下方的重点支撑则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95一线,如回撤于此位置上方再次获得反抽的机会或者说是连阳的形态下的话,那么将有可能触及反转,则晚间黄金我们还是维持于15下方布局空单,目标看05-98附近,损21.5,等待后期走势再议。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995美金,本周记录:46空40平;40空35平;13多23平;10空03平;89多92平;92多96平;90多84损;87空78平;92空88平;93空00损;08空03空02平;14空05平;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还是围绕于15下方做空,目标看05-98附近,损2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