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1.26—秋末悔城:11月总结—利润收割机,投资和搬砖无异

2021-11-26 21: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11月,本周基本宣布结束,剩下的时间都是在1800-1820的区间震荡;震荡中低吸高抛,上一篇美盘操作,你看了,又是短线5个点,当然,这都是思路,也是宝贵。

  周五行情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但是11月的交易可圈可点。尤其在11月的第一周,第二周,秋末连续是27张策略,无损!这是什么概念!27张策略无损!每一张策略都是4个点最小利润,最多甚至是30个点开外的利润空间。

  美盘:对于行情,秋末不想多说什么,因为已经没必要,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你永远不可能在搬砖!你不可能因为有搬不完的砖,你就不去休息。投资也是如此,行情走的差不多,我们得到的合理的利润,剩下的就是养精蓄税,调整好心情,整理好饱满的面貌,迎接下一个行情。

  搬砖,最简单的,就是日积月累;打工,最简单的,就是按月积累;聚沙成塔,积少成多,是中国劳动人民,刻印在骨子里的名族精神。所以,中国人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具备“尚武精神”;“武”不是单单指武术,强硬。而是“武之韧,自强不息,生生不息”的精神!这契合“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在交易中,也是一样,11月的交易,10月的交易,9月的交易,连续3个月的交易,秋末都是保持在大规模,大规模,大级别强势的赢之中!而这一切,都是积累的过程,当然,秋末也有止损,止损不代表什么,你要放眼整体!

  一个月的盈利,不能说明什么,两个月的盈利,不能说明什么,三个月的盈利,秋末还只是建议,你再看看,看看秋末半年或者一个季度如何。

  记住秋末的观点——不管你是打工人,还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不管你是个体小老板,不管你是高企大管家,请你记住——财富的积累是一个过程!没有这种觉悟,没有交易财富的积累信念和认识,请尽早的离开市场。

  考虑到图文限制,还请大家自行去翻阅9月,10月,11月,三个月的策略记录在线!11月的策略记录在线,这一切都是有图有真相。

  回归美盘:行情没什么好说的,区间定死,区间低吸高抛处理。周末好好休息,精神面貌养好,应对12月,让我们完美收掉剩下的2个月,一起过个好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