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周五我为空头带盐!

2021-11-19 13: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最终投资带来的是心情的愉悦和平和,而不是患得患失的情绪!

  达到上面的状态才是你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何能够达到上面的状态,并不需要你有非凡的智商和超凡的远见,只需要一个体系框架来指导你,让它来告诉你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长久下来养成这种习惯,那你长期下来必然是稳定收获的,这也是所谓的交易体系!

  黄金,昨天最高小破1870,最低1855,日线录得阴K收线1858附近!

  



  今日行情解析:今天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其实行情没有太多好说的,自从我们在周二当天三连胜之后,在周二尾盘守住1877高点在1872-3连干2张空博弈炒顶下看思路之后,目前依然维持炒顶思路不变!

  昨天回撤1858-55,我们VIP群中提示大家短线获利,但我个人的持仓1872-3空,1863-5区域空依然持有中,甚至在周二跌至1850水平的时候和昨天跌至1855的时候我个人都没减持!

  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我对黄金就说一句话:有本事你把我的损扫掉,或者触发我的交易体系需要调整思路,不然我暂时不会变动!

  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昨晚美盘的反弹高点在1865-7区域受阻,中空看1820水平不变,短线今天周五行情来说看大跌到位1820不太现实,短线下方先看1850附近本周低点附近,破位在留仓即可!

  今天周五,我为空头带盐!

  更多实时行情,订阅给出!

  【注:投资有风险, 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