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坚持看涨1853多

2021-11-19 11: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的黄金是属于大涨后出现的高位震荡修复,从形态来看这样的高位震荡修复还没有破坏高位的形态多头趋势,但是日线在高位一阴一阳的搭配明显减弱了多头上涨的动力,之前的强势单边已经结束,现在的黄金开始高位大震荡、大修复,大方向多头还没有改变,所以我们在操作上还是以回踩做多为主,空单只是辅助单,我们预计高位震荡修复结束后还有刷新高的需要,毕竟上周周线是收大阳线,而且这根大阳线在一定程度上是支撑大周期的多头,周线已连续刷了几周的新高,今天是周线的收盘之日,不出现意外周线继续收阳,短线的大震荡把握好节奏最重要。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我们今天依托的支撑是1849,也是1H回踩的低点,日线的5日均线位置在1853,昨天回踩的低点在1854,老古认为1854-1849全是支撑,今天靠近这带大胆做多,上面1871已两次测试可以确定是压力,大压力是1877,一旦突破1877多头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支撑1849、1853-1854,压力1871、1877,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63。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是在高位来回浪,最终日线还是收阴线,白银一直在下沉,空头呈现出阶梯式回落,目前的白银趋势还是多头,短线的回撤是因为遇见技术性调整的一个回撤,从形态来看这波回撤还没有改变白银的多头趋势,白银思路同步黄金大趋势看涨。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的原油出现一波大的反弹,现在原油已是新的合约,期货合约的交割对原油价差的影响比较大,但没有改变大空头趋势,原油周线底已非常明显,我们在操作上继续反弹做空原油,从形态来看原油的反弹是触及支撑后的技术性反弹,反弹后还会继续下攻,今天原油我们还是高空为主,触及大的压力继续空。

  基本面分析

  本周基本没有太重要的基本面,也没有太重要数据,市场表现的比较平淡,常规数据的数值差不算太大,对盘面的影响也有限,目前美元高位筑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毕竟后期有大回落的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是支撑非美货币的。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53附近多,目标1865、1877

  白银--价格在24.70附近多,目标25.30、25.80

  原油--价格在79.60附近空,目标78.60、77.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