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短线难突破,原油势弱加大下行风险

2021-11-19 11: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每个人都年轻过,但不是每个人都懂得珍惜。或许你会认为大好时光在手,再挥霍也无妨,再等等也不急。可是,人生有几个二十岁,又有多少正当年?别在冬天寻找春风的足迹,也别在暮年感叹青春的流失。学会珍惜,不要把最精彩的人生过成最难忘的遗憾。

  生活总是充满变化。昨天的你曾经历了什么其实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你如何生活,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把辉煌和挫折都留给过去,活在当下,认真过好每一天,你就会收获精彩的人生。我们那么努力,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或许只是因为不甘心错过绽放的花朵、灿烂的流星,不愿与最好的自己失之交臂。

  近期,黄金基本维持着震荡的走势,而美联储主席将面临人员的换届,如果布雷纳德被任命为美联储主席,金融市场的第一个举措可能是预期一个更为鸽派的美联储,这意味着,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领导下的美联储相比,预计美联储加息或收紧政策所需的时间将更长,市场可能会认为她更加鸽派。昨晚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疫情以来的最低,加强了市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总的来看,金价目前继续高位震荡,本周并没有太多重要的经济数据出炉,金价短期可能仍以震荡行情为主。

  面对全球能源价格上涨,拜登政府日前向亚洲大国、日本、韩国等全球主要石油消费国发出请求,敦促释放各自国家原油库存,以解决该问题。亚洲大国就释放原油储备的消息为油价下跌助力,但释放规模以及其他各国态度的不明朗化,使得市场担忧释放储备对抑制油价有限;油价短期需关注各国就原油储备进一步的表态,如果各国就释放原油储备纷纷做出接受表态,油价或将急速下挫至70关口。临近周末,关注基本面消息的突发性。

  



  黄金方面,本周整体波动不大,K线阴阳线交错,维持在1840-1870区间震荡。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在短暂刺穿上轨之后,在上轨附近横盘整理,没有延续之前的强势上涨,也没有太多的回调,就目前走势来看,短线走震荡的概率偏大。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运行于上轨和下轨之间,方向并不是很明确,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870一线的破位情况,只要没破位,那么短线价格就有回踩1840一线顶底转换位置的可能,日内操作暂时先看震荡,上方关注187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840一线支撑。

  原油近期的走势基本按照预期走回落,在长时间没有向上突破阻力平台后,持续性的回落显而易见。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跌破布林中轨,中轨在上方形成压制,虽然昨日暂时止跌企稳,但下跌的趋势并没有改变,短时间内很难向上形成有力的反弹。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呈震荡下行态势,整体走势偏空,日内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短线关注布林中轨附近阻力,也就是79.4一线,下方关注76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865附近做空,止损1872,目标1846。

  原油:反弹79.4附近做空,止损80,目标76.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