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修正仍是多,原油关注80.4阻力!

2021-11-19 13:23: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昨日夜间,苹果发布有望在2024年推出一款自己的电动车,股价应声涨了3%,而早之前,特斯拉发布有进军手机行业,两个国际超级巨头,开始渗透不同的领域,而不是专攻最近最擅长的行业,其实想想,也无非几个道理:

  1,当一个行业到达天花板的时候,需要寻求新的增长点,特别是苹果,手机行业发展的三十年里,现在的地位基本也是天花板了,增量的幅度越来越小。

  2,当一个行业具备足够的霸主地位,就会寻求新的行业突破,也是人之常理。

  3,未来的主流趋势,一个手里的手机,一个是行走的手机,这无疑巨大市场下的趋势。要继续保持霸主地位,渗透到各个领域,才能建立护城河,保持强劲的霸主地位。

  早安,屏幕前的你,这就像人生,站在山巅,总像翻越更高的山,总想重续辉煌,但保持良好的体力,才是翻山的资本。一个赛道上,起初是跑的快择胜,而慢慢的就看谁跑的久,才是王者。

  黄金方面,昨日多少有点失望,一方面日线没有连阳,也没有破高,另外一方面,走了区间洗盘,也不是回撤修正。日线再度转阴,收盘在5日均线附近。

  其实,这像极了强势修正中的时间横盘,价格在前期上升,后面横盘整理,然后继续爆发一波新的上攻。

  一方面是洗盘,另外一方面也是酝酿新一波多头的力度。

  那么在昨日行情中,关键的技术点有那些:

  1,日内1862-3一线,是前面上升的382位置,而早间上升的行情,一定是博弈欧盘上升,所以,第一次上升,刚好到1870,却没有破高。

  2,欧盘回踩了欧盘低点,这就意味着美盘震荡,多单反抽要出局。

  3,美盘的快速探底回升,按照强势节奏,探底回升是多头修正,但一定要继续破高。而在美盘探底回升后,出现了二次回踩,可以继续多,但到12点价格还是没上升,就意味着彻底洗盘了。

  



  今日来看,重点是继续洗盘还是探底回升?

  这两日的价格反复,从形态上来说,是多头修正,但也有探底的动能,特别是日线在阴线的情况下,日内的走势就非常关键。

  原本昨日收盘不佳,早间反抽1863一线是可以短空的,看整体行情的反弹回升。一方面看双底,另外是看10日均线的回踩。

  但到12点,小时线却是连阳上升,且没有形成早间回撤,那么这就意味着做空下跌也吃力。

  按照趋势原则,早间不跌,后面就没必要尝试回撤了,耐心的等多头吧。

  而对于做多来说,一个就是早间低点1860和欧盘,欧盘发力上升,前面都是洗盘,后面上升概率加大。要是欧盘不发力,震荡看待即可。

  而对于多头来说,早间横盘的行情,等回撤破早间低点做多,意义不大。

  要么就是1860-1一线尝试多单,损54,看1870上升。

  要么就等欧盘上升后,美盘回撤多,看二次上升。

  对于做空,早间没有跌,后面没戏,观望了。

  原油方面,破底后反弹,上方开跌口80.30-40一线。

  晚间触及空,损81,目标100个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