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钜溢:11.19黄金原油周五收官多空走势分析

2021-11-19 11: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钜溢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1月19日)亚市早盘,金价窄幅震荡。多头尝试重新收复1860关口之际,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一份报告称,尽管通胀水平令人担忧,但随着美联储开始收紧货币政策立场,未来几年金价不太可能飙升。与此同时,周四两位美联储官员分别发言,承认通胀影响范围更加广泛,美联储最早或在2022年中升息。虽然我们预测美国的高通胀将比市场预期的更持久,这最终意味着投资者要求更高的通胀补偿,但我们也认为美联储温和收紧货币政策立场将拉高美国国债的实际收益率。这应该足以导致金价在未来几年下跌。总的来看,金价目前继续高位震荡,本周并没有太多重要的经济数据出炉,金价短期可能仍以震荡行情为主。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最高上探1870.94美元/盎司承压,美盘稍晚时段承压震荡回落,最低至1854.95美元/盎司,整体维持在周初的区间内运行。空间略有收缩。日线收盘小阴K线。局部放缓震荡。高位强整理修正当中。今日周线收官之作,大概率还是震荡收尾的走法。区间继续关注1877-1842。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缩,昨日上探接近上轨承压收盘在中轨之下。空间上开始收敛,同时节奏缓慢。多空延续不足,短线陷入来回拉锯,操作上更加考验进场点位,不是强势的单边,卡点比方向更关键。操作时间点尽量放到欧美盘后。亚盘中性位置多空都难受,而早盘的开盘在中轨位置,也是区间的中性位置。离上下轨都有一定距离,上轨1870-1877,下轨1850-1842。暂定1877-1842宽幅区间看震荡,突破再调整区间。小周期形态偏回落修正,但美元探高收低走回调,或许会给予金价提供一定支撑。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李钜溢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黄金上方的阻力先关注1870-1877区域附近,下方的支撑关注1850-1845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最近控盘严重,不是直线下跌洗完所有多头,就是直接无厘头拉升拉爆多头,市场遇到取暖高峰,在有欧佩克增持低于市场预期,所以原油昨日再次上涨,显然这个最后疯狂没有必要去参与,疫情造就了原油牛市,但是这些都是昙花一现,要知道通胀上涨始作俑是原油,原油价格拉升带动化工上涨和原材料上涨,那么通胀上行必须受到抑制,所以目前错过低位多没有必要85上追多,现在就是掌握一点出一个新高那就是轻仓空损80点目标不带,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82.5----84  支撑:78---75

  反弹81.5区域附近继续砸锅卖铁的空82.5损目标暂时博弈二次探底75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