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中继调整临近结束,今日变盘波段涨

2021-11-19 10: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黄金周四压制1877二次下行,全天震荡向下最低到1855位置,昨日看空1877下同级别二次下跌正确,但最低1855回落幅度不算充分,当然可以看成1877下调三波收缩形态,昨天说过只要今明完成1877下二次下跌,就存在完成浪四中继可能,需要布局浪5波段多,既然1855回落不算充分,无非依托1855直接浪五涨,或者是今天探底回升涨,由此今天主要思路就是多,延续此前单边涨有望重启,浪五目标1890-1920。

  



  昨天美盘初请数据前我们1865做空到1855,但随后30分钟大阳上插,突破昨日最后一次下跌起点,我们62-59做多63减仓58止损等于保本,随后走势跟预期一致并没有延续性,如果1855整下探低点、浪四的结束点,探底回之后不应该没有延续性,那么主观认为还有一跌探底回,完成浪四启动浪五。

  之所以看1721上行有浪四转浪五:首先周线两阳强势突破中轨,距离上轨1890还有空间;其次1721上行三段结构中,第三段力度强于第一段,三段无背驰就存在中继后多头延伸的可能;当下1680以来的多头结构是同级别于1676-1916,都是走的通胀行情,后者Xc结构明显幅度不够,同级别指标也是运行不到位,综上黄金此处中继后存在继续走单边破高动作。

  


  此处中继浪四形态市场分歧较大,无非这里是不是浪四,还有仍是浪三途中,浪四还没开始这些分歧。个人观点这里大概率是浪四,并且快结束了,浪五随时启动。理由如下:1868起始浪四中继算起,至今天第7个交易日,1721上行浪二(1813-1758)运行的8个交易,此处时间和浪二满足同级别时间关系,可视为浪四调整,浪二联合型深回撤,浪四走时间,这从四小时图表明显看的出来,符合交替原则。

  


  1868起始浪四内部全三形态,1868-1842视为A浪,1842-1877穿头B浪,1877至此C浪,现在问题是最后Cc有无完成?看上图可以看最低1855似乎不是很充分,昨晚小时线图探底下影十字后无延续,今天可能存在探底一波到1846附近完成Cc,但不能确认一定有,怎么办?这里有个技巧,重点注意次低点1856向上当下早盘5分钟能否形成低高点三次上移态势,一旦形成探底就不等了要直接多,这里低点成立就是新一轮单边涨,宁做错不错过。

  一旦浪四转浪五,就是延续此前单边上涨,浪五至少突破1877,浪四又是顺势型调整浪,浪五空间不会小,激进早盘1858-1860先多,如果如上述日内有再次探底走势,1846一线继续做多,1835理论到不了顶底转换位再次多,目标都是浪五波段多到1890-1920,具体进场盘中实时跟踪。

  分享仅供参,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