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坚守1750美元,来到1800关口

2021-10-14 10: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日黄金开盘1759.16美元,最高1796.05美元,最低1757.7,收盘1792.70美元,报收中阳线。国庆节前基本强调1721关口布局做多黄金,下跌刺破21.65之后布局做多白银。节后黄金白银纷纷上涨。黄金本周基本强调首先考虑1750关口做多为主。整个过程黄金上下翻飞,总体还是上涨了。昨日在1776.5空了一次,黄金表演快速下跌,最终还是捍卫1750关口大涨。那么前期低位布局多头也就打开获利空间。

  周二文章提到关注1750和1761,守住1750看涨,如果突破1761基本就延续上升的潜能。最近基本上大多数商品都在通胀,天然气,煤炭、原油,铜、棉花,小麦,大豆等等,就金银疲弱,这主要是金银金融属性的问题,市场更担心美国利率对未来走势的影响。

  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缩减购债计划可能在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开始,到2022年年中可能会结束。纪要显示,大多数与会者表示,在委员会的价格稳定目标方面,已经达到了或者将很快达到“实质性进一步进展”的标准。许多与会者强调,经济状况可能有理由在未来几年将利率维持在或接近其下限。

  一方面周二美国众议院通过短期债务上限法案,另一方面,加息预期延后,这估计早也在市场的预期中,虽然美联储会议纪要继续重声缩债的问题。但是,并不足够鹰派。市场基本提前反应了。所以,消息出来之后相反走势显得相当平静。

  



  昨晚提到两个关键位置,一个1789,一个1795,参考上图,1795是历史上重要位置,在图上也是共振位置。目前受阻,那么,后续而言,总体倾向于继续看涨突破1800美元去测试240日线甚至更高。短线的话,需要关注昨天高点的压制,没破位之前需要逢高做空一次(破位风控),后续而言,关注1776和1765的支撑继续上行,做好相应的风控即可!

  


  日线图,上周五60日均线(绿色均线)压制下探,本周1750关口反复整固,目前收盘上了1770,那后面强势就很难下10日均线和22日均线了,今天关注60日均线的回踩,和1769关口的回踩,视为后续进一步上行的潜能。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