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氏金升:10.10黄金下周走势分析,现货黄金开盘操作建议

2021-10-10 17: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氏金升

  心态是投资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投资者在进入投资市场的时候,必须了解市场的风险性,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以免走进投资误区。有些投资者具有扎实的技术分析知识,却依然无法在市场中获利,主要原因就是心态不好。进入投资市场,首先要明确的就是风险。任何一种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因此如果抱着必须盈利、争取零亏损的心态的话,只会让自己饱受折磨。我们要做到的是小赚为盈,将心态放平和才能在市场中致胜。

  



  -----黄金消息面解析-----

  美国国债收益率本周大幅上涨,10年和3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6月以来最高水平,这使得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增加,对金价形成压制。虽然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弱于预期,现货黄金一度涨至1780上方,但随后快速回落,因交易员认为美联储减码时间不会改变。美国参议院周四通过了一项法案,可短期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在有史以来几乎违约的边缘悬崖勒马,打破了困扰金融市场长达数周的僵局,也打压了黄金的避险买需。本周令黄金避险需求进一步受到压制的是国际关系的改善。

  


  -----黄金行情分析-----

  而从周五晚间金价走势冲高回落表现看,更多的是多头获利了结的原因。盘面上来看,周K收十字阴线,上周总体是一个震荡的趋势,周五的非农数据虽然受利好打破震荡上冲,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摆脱空头的压制,重新回到了1757附近。日线图来看,在上一个交易日收线再次给出一根“避雷针”K线,说明压力还是很大,再结合这6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在8月份形成死叉之后,又一次的测试承压,足以说明黄金价格当前的趋势还是处在下行当中,自1833-1680的斐波那契回撤61.8%的压力也是迟迟不能突破,所以还是要看延续下跌,下方支撑关注1730和1700的两个支撑。四小时方面来看,收线三连阴,但是空头的动能逐渐放小,下跌的空间不足,明天早间则需要关注1752的企稳情况,不出意外开盘后黄金会下行反复寻找支撑,我们的操作思路暂定反弹做空为主,下方支撑关注1750附近。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750附近做多,止损1745附近,目标上看1766附近。

  2、建议反弹1765附近做空,止损1770附近,目标下看1750附近;

  


  秦氏金升专注于现货市场近十载,从个人角度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外汇,现货黄金,期货原油等投资产品大趋势!秦氏金升擅长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以上文章由秦氏金升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