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750多,原油直接空

2021-10-08 10: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0.8黄金日内1750多,原油直接空

  昨日黄金一天1766-1752窄幅整理,守80做空的思路就没有做上。走势还是有点枯燥无味,短期价格阴阳反复走势,多空都不会存在很大的空间。就算非农落地,价格依旧能稳守40之上,所以不用看很远。多头发力时间节点在下周前后,继续维持低位蓄势整理。日内短线依托1750位置做多。

  1755昨日日内时间修正位,博文也是提及到该位置存在支撑欧盘前后也是走出一定拉升。小周期上下沿围绕1750-65高抛低吸,个人更加看好1750低多。走势比较明了没什么过多好分析的。只有在正确的时机去做方向基本上市场才会配合,甚至超出预期。否则看大涨大跌更多的是个人主观意识。结果也是一种徒劳,起码本周肯定无效。中旬前后必定上1800上方。日内思路低多为主。

  



  #日内策略:1750多,止损1742,目标1760-1762!

  原油79.1直接空

  原油昨日布局76.8多单价格拉升之后进行跳水,多单也是出错。后面价格在大周期下行通道回升,讲话的利好的消息让原油昨日上方所有阻力都失效。原油今日可以去尝试博空。

  现价79范围,79.1可以直接去空,防守在79.6,目标去看78-77.2。日内时间修正位可以去留意77.8附近,欧盘前后会存在一定支撑。高位不可追多,做空利润风险完胜做多。

  #日内策略:79.1直接空,止损79.7,目标78-77.2!

  【策略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