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震荡洗盘反复!我们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

2021-10-08 10: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黄金震荡洗盘反复!我们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

  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市场必将会给到你想要的任何行情和机会!但有时候由于你的耐心和时间不充足,即使机会来了,行情来了,也和你无缘!机会是等出来了,同时也是在有准备的前提下耐心等出来的!因此,等待的过程很漫长,很煎熬,在这期间,伴随你等待的过程中,诱惑也有很多!不忘初心,严格遵循你的交易系统指示,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它可以机械的规避掉很多垃圾行情,避免你徒劳伤神!作为一名交易者,初期所经历的就是漫长的等待,以及在等待中忍受各种走势的诱惑,你必须学会排除杂乱无章的走势,专注于符合你系统信号的交易!

  本周的走势一波三折,截止目前,仍未走出确切性行情!

  当前日线大周期看跌格局不变,一小时形态上来看,本周在跌破1749价格后,方向已转为空头,但行情并未展开,而是重回区间反复整理!整体来看,上方关键压制点仍是在1770这里,后市不破此位,方向依旧是看跌,但这需要更多的时间耐心!

  鉴于此,我们日内短线操作,可选择在五分钟级别上进出!既然方向是空头,那么我们今日操作的思路,只空不多!朝着一个方向做即可!当前五分钟级别走势出现反弹信号,因此我们需要等待价格反弹上来之后,形成五分钟级别顶部信号时入场做空!

  具体操作策略:

  等待五分钟级别做空信号出现!

  



  以上操作仅供参考,不构成实时操作,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