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洗出三顶空头占优

2021-08-05 10:4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经历一波大的过山车行情,多头最高触及到1831,然后出现大幅度跳水,最低回落到1806,在日线上形成了一个超长的上影线,短线形态也在1833下方形成了三顶,这些信号都显示空头更加占有所,老古之前分析就强调过1833不突破,周线多头难有发展空间,现在黄金是属于反弹到1833后形成高位大震荡,大周期震荡的区间是1833-1790,从周线形态来看这样的震荡我们预计还会延续到非农,昨天的日线超长上影线会让今天的震荡重心下移,今天操作我们以反弹做空为主,依托压力点是1819这个位置,昨天的洗盘后今天多头很难有动力再次上翻1819。

  



  上面分析图是我们今天的思路,白盘1800-1804是个坎,空头会在这个位置博弈,一旦跌破空头就会打开小的震荡空间,会去看1790的支撑,白盘我们先关注它是否反弹,压制点是1819,昨天波动 过大我们预计今天的白盘会在1800上方修复,欧美盘才会有一定的动作,白盘思路非常简单依托1819做空。

  支撑1804-1800,强支撑1790,压力1819,超级强压力1833,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813。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也是冲高回落,日线在高位收个墓碑状蜡烛形态上影线超级长,从形态上看今天白银也会下探,白银还是反弹做空为主,关注压制点是25.60,靠近这个位置做空,从白银的形态来看支撑在25.20,这个位置不破也无法打开下跌空间,所以白盘这个位置的得与失非常重要。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趋势比较明朗,操作上我们只管找做空的机会,原油空头还没有任何见底信号,也没有任何企稳信号,昨天的日线继续收阴,日线三个交易日出现黑乌鸦,说明还有跌的空间,从日线形态来看这波下跌的目标是65,一旦65被跌破将会开启深度调整,所以今天的思路我们只管找反弹的机会空,上面的压力有两个,一个是69.20-69.50,另外一个位置是70.00附近,老古预估它反弹的空间也在这带,所以触及这带我们果断做空,这波下跌呈现出阶梯式下跌,目前的位置是第三浪反弹,所以白盘我们需要等待它小反弹。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ADP就业人数,结果是33万人,预期的是69.5万人,前值是68万人,这个结果让市场大跌眼镜,数据公布后黄金借机会强势上攻,最终也只是昙花一现,1833没有突破出现大回落,昨天原油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出现大幅度上升,也是利空原油。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19附近空,目标1810、1800

  白银--价格在25.60附近空,目标25.00、24.50

  原油--价格在69.50附近空,目标68.50、67.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