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8.5日评—黄金2月震荡迎上蹿下跳,正常之外多些小心

2021-08-05 10: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三市场终于有所动静,这是数周以来的小震荡之后,再一次出现上蹿下跳的走势,这都是正常的,根本没必要位置感慨,震惊,意外,兴奋。这么久的震荡,市场的主力投行,大型结构,等一批都已经是麻木,都是磨刀霍霍。

  回看行情,昨日的大手笔买盘入场,博弈数据的利好黄金,因此出现了10美金和5美金一个连贯拉升走势。从1815上升到1830上下的位置。这叫多头先手发力测试;随后在消息面的压制之下,空头头寸后手发力,一路压制向下,这叫空头头寸后手发力。

  在昨天美盘,秋末说,大幅度杀跌之后可以做多。最终是在1810上下位置做了一次多单。其次是在1835-1800的区间,继续按照这个来处理。

  你不能因为波动出来,看见上涨就认为要去破位上涨;你不能因为杀跌回来,就认为要去破位下跌;交易,分析,全部都是要修心;荣辱不惊,波澜不惊,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圣人之所以成为圣人,因为他们的心境修行足够高。凡人之所以凡人,因为他们的心境永远都是在动。

  从这样的过山车走势,今天又是周四,明天是压轴的非农戏码,我们今天的分析思路和安排如下:

  1:昨天是震荡向上,承压1835的压力,今天偏向向下测试1800附近的支撑,加上走势日内偏空向下。

  2:4小时的区间是1835-1800这个区间不变。暂时还是按照区间震荡来处理;

  3:结合起来,今日内可以按照1835-1800的区间处理,下面选择1800上下的位置做多看涨,上面选择是1815-1817空,以及1827-1830这里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