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通报!上海确诊病例感染来源查明

2021-08-04 15:25: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三(8月4日)下午,上海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吴寰宇出席并答记者问。

  据央视新闻报道,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京雷介绍,目前上海市疾控中心已经基本完成8月2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和基因测序工作。

  流行病学调查发现,该病例在发病前14天未接触过外省市相关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发病前14天内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也没有进口冷链物流接触史。

  基因测序结果显示,该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属于德尔塔变异株。经比对,与近期国内多地本土病例基因组无关联,但与境外德尔塔变异株同源性较高。

  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分析,认为该确诊病例的感染来源可以聚焦在因暴露于由境外输入病毒污染的环境引发的感染。

  邬惊雷介绍,上海市8月2日新增的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截至8月4日14时,已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67人,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已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377人,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排查到在沪68517名筛查对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585件,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