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一个月的魔咒,黄金持续拉锯反复中

2021-08-05 10: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7月6日黄金冲击到1815美元之后基本就展开区间拉锯反复的走势,到今天已经整整一个月了。7月中旬以来我给的分析图反复强调,最近黄金的走势就是震荡拉锯反复,小震荡之后又是大震荡。如此行情适合一小波一小波的做,不宜盲目追涨杀跌,看见了上涨再去做涨,或者看见下跌了再想起了去做空基本都会被行情绞杀。昨天再度上演了这一幕。

  本周一以来我们基本固守1804一线10日均线去做多黄金,但是基本上1825美元就全线盈利出局了。昨天空早了还给打损了。但是,行情始终还是没有破位1834美元,60日均线压力依然明显,周评文章强调1834没有破位都容易再度回到区间,昨日黄金又再度表演跳水,回到了区间,我们再来屡一下。先来看一下7月13日和7月18日分析图,总体思路就是大震荡,1834视为关键位置。

  

7月13日文章图

  
7月18日文章图

  7月30日文章我将图形进一步演化,现在的问题无非就是细线和粗线的选择问题。由于1790关口的下跌是大暑节气的触发,所以,后面还是要关注1790关口,如果1790破位,基本上就是细线方案了。所以,今明两天还是很难做,特别又面临非农的问题。

  
上周五(7月30日图)

  今天而言,先关注1820的压力,其次还是1834,下方的话要继续考虑1800美元的刺破问题,1790关口关注反弹,如果失败,那么,基本就要关注6月非农日低点附近的位置才有望再度反弹。总之,减少追涨杀跌,轻仓交易为主,注意风险控制。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