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昨日黄金疯狂洗盘,今日黄金回撤继续多

2021-08-05 10: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美联储可能会在2021年稍晚宣布关于减码QE的决定。美债收益率的下跌幅度一直都让我感到惊讶不已,实际收益率存在一个全球性的下跌现象,收益率走势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投资者对新冠肺炎流行病疫情的担忧情绪。未来数个月,将对美国就业市场有更加清晰的认识。美国财政部暗示可能在今年秋季减少债券发行,ADP报告显示新增就业弱于预期,但ISM服务业指数达到创纪录高位,表明尽管经济形势好转,但招聘仍持续存在障碍。

  美联储卡普兰:预计缩减购债规模需要大约8个月时间,美联储应该“很快”开始逐步缩减债券购买规模,缩减购债应该很快就会给美联储加息增加耐心和灵活性。缩减购债可能意味着每月美国国债购买规模减少1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减少50亿美元。将缩减购债决定与利率决定分开看待是“关键”的。更快的减码QE并不意味着美联储会更快地加息。质疑美联储资产购买计划的有效性,这不会加快劳动力市场匹配过程。

  美国截至7月30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减少529.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83.2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54.3万桶;美国上周原油日产量维持在1120万桶不变

  周三(8月4日)美元守住涨幅,此前曾迅速从稍早的跌势中反弹,因市场关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暗示,即美联储可能以比普遍预期更快的速度削减对改善的经济的支持。现货黄金几乎回吐日内涨幅,尾盘收报1811.78美元,美元大幅反弹、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克拉里达发表言论后脱离低位,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油价连续第三日下跌,美油、布油均跌超3%,分别刷新近二周低点至67.86美元/桶、70.11美元/桶。美股收盘情况:标普500指数下跌0.4%,报4406.0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9%,报34811.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报14779.97点;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0.1%,报15081.51点;罗素2000指数下跌1.1%,报2198.97点。

  【8月5日(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09:30 澳大利亚6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

  2) 19: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公布会议记录

  3) 19:30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4) 20:30 美国截至7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5) 20:30 美国和加拿大6月贸易帐

  6) 22:00 美联储理事沃勒发表讲话

  黄金

  黄金虽然展开上行,但是前期高点并没有突破过去,今日黄金回撤1805区域继续多。

  



  策略:黄金1805区域多,止损1789,目标:1815-1825

  白银

  白银昨日展开上行,美盘承压后回撤,今日白银回调25.20区域多

  


  策略:白银25.20区域多,止损24.80,目标:25.70-26.30

  原油

  原油正如预期昨天展开下行,今天重点关注1小时级别趋势线压力位69.00区域做空

  


  策略:原油69.00区域空,止损69.50,目标:68.30-67.8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