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冲高回落仍看空,原油极弱空!

2021-08-05 10: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财富并不是埋在最深的山里,需要原始的工具去挖,而是种在自己最深大脑中,需要智慧去发掘。粗犷的财富,只是初级的搬运工,而高端的财富,需要打开灵魂的思考方式。

  当“高端制造”出现在中央规划里面的时候,就知道财富的方向,已经脱离了大老粗时代,财富的核心也转移到了高精尖,生物,电子,互联安全,高端制造,芯片等等,成了下一个争夺地。

  投资,有时候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是执念,例如价格跌的太多,去博弈看不见的反弹,这本身就是错误,而真正的投资,是等趋势确立上升转强后,布局多头,如果在下跌延续中,就没必要去博弈上升的出现。

  早安,屏幕前的你,城里的风景是景,城外的风景也是景,不同的心境,看到不一样的景。苦闷时到处都是垃圾,顺心时,到处都是美景,心境,永远是第一位,不管是生活,还是投资。

  黄金方面,冲高回落,测试前期高点,跌后不反弹,日线T字形态,这一切说明还是偏弱。

  1,从日线节奏来说,好不容易震荡了三天上去,结果1个小时跌了下来。

  2,如果说跌下来无罪,那么破掉早间起涨点,且后面无反抽,就是错误了。假如的多头洗盘,那么一定是快速下跌后快速反弹,今日还可以多,但问题在于价格下跌后,弹都不弹,后面跌的空间就有了。

  3,日线刚好测试前期高点,反抽的位置比预期的高。由于行情是震荡,加上6-8点上升,那么美盘通常会冲高回落,而次高点在1825一线,震荡反抽力度不会大,结果反抽到1832前期高点下跌,形成双顶遇阻,这就完全打破了强的概念,还是打回原型,偏空。

  4,日线几乎4连阴,不管是从阴线的数量来看,还是从力度来说,单阳连阴,整体节奏就是偏空。

  所以,相对于今日来说,一定是反弹空。

  而昨日技术点中,定义了震荡的节奏,就好把握许多了:

  1,前一日小十字K震荡,价格没有吞噬大阳线底部,所以波动较小的时候,就在直接去布局,而偏多的行情,只能是直接布局多,这是为什么日内安排多的原因。

  2,震荡的节奏下,6-8点上升,美盘冲高回落,位置到前期高点,形成三定,的确有压力了,但下跌之后无反抽,还是超出预料,不管是618位置,还是早间起涨点,都被破位了,即便是支撑在前期低点一点,也没有像样的反弹,这就意味着行情无反抽,偏弱。

  3,早间循环涨,按照原本形态来说,早间都有一波上升走势,但今日却没有出现,而是继续盘整。

  



  那么今日如何布局?

  按照凌晨反抽的高点,阻力位1813一线,早间微差。

  按照下跌反弹382位置,就超过了早间高点,有点难。

  而当前的形态下看空,反抽的力度应该很小,可能也不大,且欧盘会跌。

  而这只需要记住一点,欧盘跌破前一日低点,是弱势,美盘可以跟随空,而如果欧盘不破位,美盘继续是震荡。

  按照日线的节奏,今日欧盘需要博弈破位下跌行情。

  操作上,建议1811-12一线空,损18,目标1801-2一线,1793-5一线。

  激进可以直接1810上先空后加。

  原油方面,三连跌之后,意味着原油走上了调整弱势。一方面,价格上一次大跌之后,给了多头跑路的机会,二次反抽,就是续跌的开始。

  另一方面,日线大跌延续,那么必然是空。

  今日关注68.6一线触及继续空,损69.2,目标看67.30-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