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8.5黄金1811直接空,原油还有一跌

2021-08-05 1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8.5黄金1811直接空,原油还有一跌

  昨日博文公开1814位置直接做空,价格是跌到1810.5附近。欧盘之前依托前日高点高点看空的一个思路是基本没有问题,也是得到市场验证。欧盘后个人反手做多,在1825离场。价格1830跳水之后在1813再次接多也是止损出场,昨日基本白干。我个人当前对今日内的走势还是比较倾向看空,但昨日当日内价格是走了一波穿头破脚之势,此轮短期的延续性走势基本是被打断,所以黄金近两日肯定是难以出现较大程度的连续上涨或下行。日内交易我们还是跟昨日欧盘前思路一样,小止损做空为主。日内守1816位置做空。

  早盘已经布局1811位置空单,如果今日空单下跌顺利,下方首要关注的第一个目标位在1801,这个位置是多个交易日开盘位的支撑。其次是1797,这里是多个交易日聚集低点。价格在次会存在一定支撑,甚至会再次走反复。当前日内交易以做空为主。短线时间修正位置也是在1811附近,点位上给出1811直接空,止损1816,目标1801-1796!

  #日内策略:1811空,止损1816,目标1801-1796!

  原油69.2空

  阶梯下跌,是延续性走强走弱最好的标志。在原油当前走势这种支撑破位也就是时间问题,周初早盘73.7就布局后面,后面趋势形成短线都是给到反弹空单,今日也不例外。点位上去参考69.1-69.2空,原油此轮还未跌完。

  #日内策略:69.1-69.2空,止损70,目标68.2-67.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