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上周多空波段全部拿下,早盘1810继续多!

2021-08-02 08: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黄金下方支撑明显,未延续下跌走势,早盘1810直接多!

  黄金上周五先是做多数钱,美盘战队中直接转空,如期暴跌,1826空单数钱,跟上康哥就是跟上趋势不是一句口号,是无数个正确的策略堆出来的正确率,方向的判断只有多和空,却是世上最难得事情,引得无数交易者苦思冥想,康哥10多年的经验才窥见其奥秘,用在黄金盘面屡试不爽,恭喜团队粉丝跟随者!

  黄金从消息面来看,变异病毒的再次反扑,再加上鲍威尔的鸽派行为,利多黄金,美国经济长期处于通胀形态也是长期利多黄金,这也是黄金久跌不下的主要原因,盛世古董,乱世黄金,只要世界经济萎靡不改,经济增长放缓,黄金将长期看涨!

  从技术形态来看,黄金虽在1835位置见顶明显,但是阻力就是拿来突破的,暴涨后的快速回撤,可以定为技术性回踩,未跌破50均线,跌势不强,大势依旧是涨势,早盘1810逢低做多,必将再次数钱收割,上方依旧看突破1835一线,跌至斐波那契50%回调位已经企稳,据50%回调位来做多即可,交易以小博大,带好止损大胆跟上康哥做多,多头强势回归!

  



  具体策略:

  黄金1810多,止损1802,止盈1835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