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破性感染“极其罕见”!美国只有不到0.1%的疫苗接种者新冠检测呈阳性 佛罗里达州成美国疫情“震中”

2021-08-01 09:18: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周六(7月31日)报道,受德尔塔变异毒株肆虐影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激增,佛罗里达州7月31日报告了自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的新增确诊病例数,路易斯安那州多个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已饱和。

  佛罗里达州当日报告新增2168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自疫情开始以来最高的单日确诊病例总数。媒体报道称,目前该州已成为疫情重灾区之一,全美五分之一的新增病例都来自该州。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拒绝实施佩戴口罩和疫苗接种要求,并与佛罗里达州立法机构一道限制了地方官员实施旨在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的能力。德桑提斯周五禁止各学区在下个月开学时要求学生戴口罩。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网站于周五公布了最新的数据。这些数字显示出这个阳光之州的病例数量正在迅速上升:就在一天前,佛罗里达州还报告了每天17093例新病例。1月7日,在疫苗普及之前,佛罗里达州报告的上一个高峰是19334例。

  佛罗里达医院协会周五表示,全州范围内的新冠肺炎住院人数接近去年的峰值,该州最大的卫生保健系统之一AdventHealth’s Central Florida Division本周建议,它将不再进行非紧急手术,以便为新冠患者腾出资源。

  只有不到0.1%的接种过疫苗的美国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根据NBC新闻收集的数据,至少12.5万名接种过疫苗的美国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1400人死亡。

  NBC新闻在38个州发现了125682例“突破性”感染病例,在自今年1月以来已全面接种疫苗的1.642亿多人中,这一数字不到0.08%,约为每1300人中就有一人。

  与未接种疫苗的人数相比,接种疫苗后的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非常少。在接种疫苗后感染的人中,只有0.004%的人因感染病毒而住院治疗。0.001%的人死亡。

    (图源:美国疾控中心、Axios)

  拜登的一名前新冠疫情顾问估计,98%至99%的死亡病例都是未接种疫苗的人。

  但突破性病例总数可能高于125682例,因为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和密苏里州在内的9个州没有提供任何信息,而像新冠热点佛罗里达州等11个州没有提供死亡和住院总数。四个州给出了死亡和住院人数,但没有给出全部病例。

  官员们说,有些突破性病例没有表现出症状,他们可能没有被纳入数据之中。

  卫生官员继续警告说,突破性病例是预料之中的,极其罕见,并不是疫苗失败的迹象。例如,根据明尼苏达州卫生部发言人艾琳·麦克亨利的说法,“我们最近的数据显示,99.9%的明尼苏达人在完全接种疫苗后没有感染病毒。即使在那些非常罕见的突破性病例中,我们也很少看到严重到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