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7月收官,8月继续测试前高!

2021-08-01 21: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今天不谈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目前基本面主要是美联储关于提前加息、收紧货币政策以及通胀就业等一些问题;另外,全球疫情也是重点!7月黄金不平凡的一月,在6月份美联储利率决议暴跌大阴线后,7月份多头逆势而上,最终月线以小阳线收盘。目前盘面来看,月线呈现插入线形态,偏向多头;并且,3月1680下方见底以来,行情实在运行于1260为低点的趋势支撑之上;接下来这根趋势线依旧是后市关键,多头坚守,将大概率震荡上扬;一旦失守,则会大概率重新测试年度低点1670~80区域。

  



  周线上来看,黄金依旧是大区间震荡;早在2020年10月份之后我们就强调,接下来一年时间黄金大概率是走宽幅震荡;这一点是基本面决定的,因为美联储政策以及美国财政部处于大规模量化宽松之后,在收紧货币政策以及财政政策和是否加息之间的徘徊,并且全球通胀此起彼伏;这一点和2011年底至2013年初这段时间基本面相似!所以,我们给出了,2021年黄金大概率是大跌宽幅震荡走势,类似于2011年9月~2013年4月黄金在1800~1530区间大震荡!目前则是1660~1960大区间,宽幅震荡运行!本周黄金依托1790~95区域支撑,最终震荡上行;周五则1830以上受压前高回落,最终周线上影小阳线。

  


  日线上,4月全球通胀推动1680见底上涨,冲破1900关口后于1916迎来下跌,6月18日美联储释放提前加息信号1862开启加速下行;在第21个交易日抵达1750变盘,多头开启上涨,冲击1833后多头二次回撤;本周则1790上方运行,最终企稳后在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期间迎来上涨,周四多头加速冲击7月15日高点1833;周五,则震荡回落!日线上,则呈现大涨后震荡修正格局;下方关键1790~95区域支撑,坚守则多头;失守走空,测试1770~74以及近期低点1750~45区域。

  


  本周五我们强调黄金1833压制看跌,关注回撤1810~05再度企稳;从盘面来看,周五走势完全符合预期。目前,4小时以及小时图来看,基本就是一个震荡格局;下方1790~95依旧强支撑,上方1830~34区域已经强压力;则需要关注这个震荡区间打破情况,但趋势上偏向多头,行情运行于1750上升趋势线之上!并且企稳1800关口,周五尾盘回撤1809后多头反抽,4小时图十字线!小时图,则已经严重超卖,周初关注1810~05区域支撑,首先反抽向上!

  


  整体来看,基本面当前依然不支持强单边行情,更多的是反复扫荡。月线上,7月收小阳,多头有望进一步向上;周线上,十字线之后中阴线,而本周上影小阳线,说明上方抛压较大,关注1830~34区域压制情况;向上突破,则将进一步走高,反之则大概率测试1800~1790区域!日线并非强单边,非多头单边,一样非空头单边;但是呢,本周1790~95企稳向上后多头已经占据主动,预计接下来将进一步向上,关注1830~34突破,上方测试近期一直强调的1916下跌第一个低点1842~45以及6月18日空头启动点1850~60/62区域!因此,下周对于操作上,重点参与多头,首先关注1810~05之上低多,目标关注1822~26以及1830~34突破情况;破位则冲击1840~45,最大1850以及1860/62区域;如果遇损,则关注1790~95支撑继续多单,目标不变;至于空单,上方阻力参与,或下方1790~95失守参与空头!

  美元指数方面,受美联储消息影响,美元指数整个7月冲高回落走势,以阴十字线收盘;周线小阳线连续上攻后,本周大跌,周线直接大阴线。日线上,正如我们近期多次强调,关注反趋势压力以及93关口压制看跌;最终,行情如预期日线连续下挫,目前92关口!

  


  对于接下来的美元,需要关注继续下探这种走势;在周线大阴线,日线连续下挫后,预计将测试91.5区域,并关注下破情况,进一步91关口。与此同时,也需要关注探底回升!压力方面,重点以及93关口以及日线反趋势压力,然后短期在关注92.3以及92.7区域。预计下周美元指数继续反复折腾,先反弹则参考压制做空看跌;先跌,则关注91.5以及91大关低多,多空都不去追!

  白银方面,7月份的白银相对于黄金更是曲折,空头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主动,并且在破位25.5支撑后一度破位25大关至24.5区域;本周整体走一个探底回升,周线以下影小阳线收盘,月线则上下影小阴线。

  


  日线上来看,本周先跌后涨,25大关失而复得;下周重点关注25区域支撑,坚守则看多头向上。同时,阻力方面关注28.3以来下降趋势线,当前重点阻力,突破则将大概率向上测试26关口!下周操作上,建议以25区域为支撑,与黄金同步逢低买入多单,目标25.5/6站稳冲击26大关!至于空单,则关注黄金一起参与!

  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本周跟随国际金银走探底回升;多空都有操作,均有收获,尤其是多头,利润较大。目前依旧大震荡,关注震荡上扬!下周继续参考国际金银操作,关键支撑1790~95下破前依旧逢低买入多单为主;空单的话不急,关注国际金银空头信号,如1840~45以及1860~50区间。

  原油方面,本周原油继续保持强势格局,在上周探底回升收取长下影锤头线后,本周基本上是震荡向上走势;周内洗盘力度较大,最终周线以小阳线收官。而月线上,直接一根阳十字线!

  


  基本面上,原油主要是OPEC+消息,近期美国原油库存一直下降对多头构成支撑;需要方面,受全球疫情再次大流行影响,略显不足。这也是原油在7月份多空双方反复拉锯的一个巨大的原因!接下来,预计原油还有进一步上攻,从日线以及周线来看,多头相对强势!下周建议关注73短期支撑,重点72区域,之上看涨逢低参与多头,关注向上冲击74.5~75.5以及年度高点77区域;下方72失守,则行情回归空头,下一步关注71以及70关口下破回撤67.5以及65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