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周初关注下方关键支撑1808/09!

2021-08-02 08:1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能力再大,你不行动,只能看别人成功,只有参与实干,拼搏的人才会有收获。哪有什么一战成名,无非都是百炼成钢,哪有什么常胜将军,无非都是越挫越勇,只有输得起的人才配赢。用甘心情愿的态度,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结果自然会让你意外惊喜,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的往前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

  人能走多远,这话不要问双脚,而要问志向,人能看多远,这话不要问眼睛,而要问胸襟。把身体照顾好,把喜欢的事做好,把重要的人待好,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每天坚持三件事,看脸、看秤、看余额,如果脸不够美,称不够低,余额不够多,那么请继续努力!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幽怨的样子并不漂亮,做个勇敢的人,学着去承受命运给你的每一个耳光。

  



  行情回顾:上周五走势在冲高之后未能形成延续,而是收线阴线调整,从日线结构上看上行再次遇阻回落。上周五现货黄金窄幅交投,徘徊在1830关口附近,美盘前高位回落,一度失守1810关口,最终收跌0.73%,报1814.1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上周五震荡下行,最终收跌0.18%,报25.4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周五整体上先跌后涨,欧盘时段触底反弹,最终收涨0.23%,报92.09。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重启跌势,一度跌至盘中低点,报1.226%。按照市场预期,黄金短周期依旧维持震荡整理循环。

  


  上周五黄金交易日呈现一个冲高回落的姿态,但是在临近收线阶段形成下行走势,短期黄金再次回归至短期的关键支撑,日内关注周五跌幅顺延的同时,下方支撑是否有效突破是关键,因为黄金短期再次回落前期的起涨点破位位置,那么按照这样的走势形态日内下方的支撑是否有效是一个较为关键的参考。

  日线结构上黄金冲高1831附近形成短期的小幅双顶压制,未能延续涨幅的同时也未能形成破位,所以短期日线收阴之后我们要关注短期延续性下探的力度,其次是前期在经过震荡循环之后黄金形成上破,破位关键位置之后形成的单边持续上攻姿态,所以短期冲高回落,那么黄金的涨幅力度依旧是在这样的破位情况之下形成的压制性回落,故而周处关注延续性回落的力度,同时防范的是低位支撑后不能有效破位而形成的震荡整理预期。

  短周期关注上方周五的跌幅之后止步位置1815/16附近的机会,若反抽依旧承压于此位置,短空参与,下方关注的支撑1808附近,短周期已破位机会在择机方向性跟随,因为最近行情除了震荡之后,很大的程度上已破位方向为主的波动,其次就是区间反复震荡,震荡整理周期不能延续,那么就已关键点位来做参考布局!

  总的来讲,周初我们不急于进场布局,已高低点的有效突破来定格后市的方向参与机会,点位关注参考1815/16附近,其次是下方关注1808/09附近的支撑以及破位情况。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808遇阻短多,止损1802,目标1820/22!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33,1842,1850

  支撑点:1808,1804,1795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