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欧盘策略—黄金1794附近做多 原油72.80附近空

2021-07-28 19:05: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周二行情简要回顾

  昨日(7月28日)现货黄金从1793一线走震荡反弹,亚欧盘面金价的反弹局限在1802,美盘开盘初期价格一度涨破1802但也很快在1805一线遇阻,随后价格飞速回落,日内涨幅几乎被回吐殆尽,最终黄金先涨后跌,涨幅被回吐至0.08%至1799.09美元/盎司。

  美原油昨天也能概括为先涨后跌,价格在亚市盘中刷新日高72.43后进入回调,欧盘初期触及71.46后反弹,美盘前期行情维持在72附近震荡,美市午盘后油价再度转跌,并刷新日低71.08,尾盘中行情修复至71.89收盘,日内跌幅0.42%或0.30美元/桶。

  今日欧市早盘行情分析

  黄金:

  



  周三(7月28日)亚市早盘,黄金低开高走并触碰小时线的下降趋势线,午后金价在窄幅回落后再度触及这一压力线,该级别多条重要均线纷纷转涨,有再走反弹的迹象。日线上行情的有效支撑依旧在1794附近,顺势指标已有反弹,Stoch指标也有回补迹象,短期内行情开始偏向多头。

  美原油:

  


  美原油今天开盘后波幅很小,下午欧盘开盘后价格也还保持在71.90一线轻度震荡,下方支撑我们都知道在71.20附近,4小时线Stoch指标和MACD均还是小幅下调的信号,整体偏多的走势固然可以确定但短线上最好等价格回到下方支撑再尝试做多。

  短期操作指导

  黄金短线可以做一波多单,1798和1794两个位置分批做多,止损各6美金,目标位1804-1810。

  原油72.40的空单已经进场,带好止损;另外72.80附近补仓空,止损73.40,止盈72.20-71.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