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联储会议在即 是惊喜还是惊吓

2021-07-28 09: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美联储7月议息会议在即,本周以来全球各大资产均表现谨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半年度证词表明,FOMC并不急于改变当前的操作;并且有迹象显示,美联储可能试图在9月份的季度会议之前争取时间,7月会议可能只是做进一步铺垫,因鲍威尔此前承诺在宣布放慢购买速度之前将提前通知。

  事实上,美联储正处于两难中,继续放水势必将恶化通胀形势,牺牲民生和效率,经济可能陷入滞胀;而开启缩表虽有助于遏制通胀,却会拉高融资成本刺破金融泡沫,最后终止(美国经济)复苏进程。综合来看,美联储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开始缩债是比较合理的预期。

  若美联储在7月议息会议中直接宣布开启缩债恐将惊吓市场,引爆行情。

  技术面:昨日(7月27日)金价维持小阴小阳走势,主力的意图也很明确,在重大事件面前谨慎以待。技术指标看,空头优势盘面,悬念在于本周的先上后下似乎还没有完成。上方压力1813美元,下方支撑1778美元。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本周油市没有重要的基本面消息,因而库存数据变得相对重要。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石油协会(API)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库存数据(今晨API库存数据大好),以进一步证明原油需求持续坚挺,油价维持高位的合理性。市场调查预估,截至7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约34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0万桶。

  坏消息是,虽然油价持续坚挺,但是对冲基金经理们在截至7月20日的一周内,卖出了相当于1.72亿桶的六种最重要的原油期货和期权合约,这是自2018年7月以来的最快速度。分析认为,德尔塔变异病毒病例激增以及OPEC+达成逐步增产的协议促使(基金经理)重新评估油价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

  技术面:油价没有意外,在站上70美元/桶后高位横盘走势,预计今日油价较大概率在70-72美元小区间运行,晚间库存数据可能有助于打破目前的窄幅震荡。上方压力74美元,下方支撑7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