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油柯达:7.28黄金日内操作策略及最新消息,黄金美盘开盘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2021-07-28 17:17: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油柯达

  同一个市场,不同的思路,有人看空就有人看多,市场评论众多,看多了,反而扰乱了自己的思路,我常说交易重在节奏,节奏乱了,交易就会杂乱无章,柯达每一天都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个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无乱于心,坚定思路很重要,如果你一直在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问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了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金价在美联储决议出来之前料继续震荡,如果美联储表现偏鸽,则有利于金价上涨,如果美联储偏鹰则金价下跌,预计美联储将展现一定的鹰派,整体仍然偏鸽为主。

  日线级别: 从日线来看,金价持续震荡,在美联储决议出炉前,金价较大概率延续小幅跌势,看空技术形态较为明显。黄金小时线来看,空头趋势较为强势,日内策略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810.下方关注1792.

  黄金策略:建议现价1802空单进场,止损1807,目标1795附近。

  我一直告诉我的客户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们,我们是人不是神,也有错的时候。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指导赚钱。赢的时候,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得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文/金油柯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