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科解盘:7.28美联储基调决定黄金命运?今晚如何布局?

2021-07-28 19:0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科解盘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这里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自己的格局和风控。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

  



  美联储FOMC将于周四(7月29日)凌晨2:00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当天凌晨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会议不发布经济预测。

  在FOMC发布6月鹰派决议后,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缩减购债规模可能已经是必然方向,但具体会在何时缩减、何时释放信号仍有待讨论。

  本次会议大有看头,因鲍威尔曾强调,7月会议上联储的讨论将集中在两个重要问题上:何时开始缩减QE,以及缩减QE的速度。

  周三(7月28日)欧市,现货黄金短线突然急跌,目前自今日高点1807最低跌至1798美元/盎司。

  黄金目前明显受到了1798这里的支撑,不出意外1798这里应该有强大的买盘,1798这里也是早间的低点,目前也是一直未能破位早间低点位置。

  


  而且从黄金4小时图形来看,目前4小时已经形成了底背离形态,所以目前来看,黄金短期应该还是一个涨势。

  如果今日依托 1798 的筹码支撑操作黄金属于一种稍微偏激进的做法,因为上方的 4H、日线压制都不远,所以建议如果做的话,小仓。

  


  稳健的操作是等到价格重新站上 4H 或者日线均线,或者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后再行操作。其实思路都没有变。

  黄金目前我自己是觉得只要1790这里不跌破,那么黄金多单依旧可以进场,无非就是点位的问题。

  暂时先关注1798这里低多操作,黄金目前 1798是新的筹码支撑,关注价格依托这一位置反弹,上方首先关注 1805-1810 区域,上破这一区域可以去向 1822 -25站上位置。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