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雪竹:7.28黄金震荡偏强等破位,原油强势依旧还是多!

2021-07-28 19:0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雪竹

  有些话听过,却要用一生明白,有些事懂得,却要去经历才肯相信,抛掉过去,不一定有好的开始,但一定不会比过去坏,如果你不为自己的梦想去创业,那么就为别人的梦想去打工,如果你不为自己的想法去执行,那么就会为市场的波动而挨打。把每一个波动的行情做好,就不简单,把每一次涨跌都认真对待,就是不平凡。

  各位下午好!

  今日亚盘时间,黄金上行企稳于1800关口之上,延续走强上破昨日高点至1807一线,而后金价维持高位盘整。午后金价阴跌下行,再回亚盘起涨点1798附近运行。

  依照我们先前一直提及的不破不立原则,黄金运行在1790之上,那入场布局方面就依旧保持回调做多思路。小时周期上,金价低点越收越高,而且震荡区间缩小,料震荡格局将接近尾声,静待晚间借助消息面打破僵局!

  



  而当前操作布局上,依托下方成交密集区域1795-96支撑,欧盘时间继续进场做多看金价继续上行

  原油方面,

  至原油重回上升通道内运行后,油价持续在此之上震荡运行,多头强势姿态表露无疑,而我们也是一直坚持做多看多观点,目前还持有65.2、65.5、71.0、70.6、71.6多单在手,目标仍然看向74.0!利润也许会迟到,但终究不会缺席!

  今日原油操作上,依托下方71.8以及71.4支撑,看油价在此直接上行涨破屏幕!

  


  记住,多给自己一点耐心,多给市场一点时间。时间能检验技术,市场能证明一切。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799多,保护带在1793,止盈目标看1818-1826,破位持有!

  原油操作建议:原油71.8多,保护带在71.0,止盈目标看73.4-74.0

  赠言:

  一件事,你坚持做了三天,那是一时的心血来潮!你坚持做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做了三年,那才算得上事业!不论生活还是交易,想要成功,便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付出努力,付之坚持,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

  本文作者:张雪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