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现价1806空拿下7美金,反弹继续空!

2021-07-28 16: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黄金欧盘快速回落,1806空单7美金利润到手,反弹1806附近继续空!

  欧盘开始前直接给到黄金网全网粉丝的福利,在1806直接现价空进场,欧盘跌至1799一线,7美金利润到手,行情虽然看起来上涨很凶猛,其实在康哥看来,明显上涨受阻,所以遇到此种送钱行情,就是干空即可,此种行情最忌讳追涨杀跌,坚定自己的交易计划即可!

  黄金不管怎么走,都处于50均线下方,目前还是大势看空的盘面,而且50均线向下倾斜的角度已然增加,暗示更大的空头行情即将到来,今晚刚好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暴跌100美金的行情即将到来,准备好没?下方没有底,底部目标一直看1700,上方触碰50均线就是空的节奏1806直接可以空,这波段的饕餮大餐必带各投资者拿下,目前只是开胃菜,晚间才是重头戏,共同期待!

  具体策略:

  黄金1806空,止损1814,止盈1790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