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司徒理财: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黄金多空操作策略

2021-07-28 15: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司徒理财

  近期黄金白银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司徒理财说看了老师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司徒理财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免费进群体验,每天给出3-5单)

  



  周三黄金操作个人建议:

  黄金1805附近继续空,止损1810,目标1790-1780;

  本文由司徒理财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 ,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