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科解盘:7.28黄金屏息静待美联储大考,等待市场验证!

2021-07-28 13: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科解盘

  周三(7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2.45左右,现货黄金短线上涨,目前金价站上1800美元/盎司关口。

  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预计将引发市场大行情。外界预计美联储将就放缓每月购债规模展开长时间讨论,但可能不会有太多细节公布。若美联储未能就缩减购债发出明确信号,或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措辞鸽派,美元可能会遭受沉重打击,而金价有望大幅攀升。

  昨日周二因为美元,美债收益率下跌,黄金有所上涨,一度触及1805高点。

  但随后自高点回落近12美金至1794附近。

  多头在美联储可能讨论缩债计划的预期下保持谨慎。

  市场将作何反应?

  美联储预计将在本周的会议上讨论缩减购债计划,假如美联储透露年底前减少资产购买的信号,这可能提振美元。不过,由于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造成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可能会选择采取更加谨慎的基调,并暗示可能推迟缩减购债规模,从而打压美元,并提振金价。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预计美联储将维持政策不变,但对于何时开始缩减购债规模以及缩减步伐等关键问题,希望得到明确答案。

  黄金目前来看,下方1790-95支撑依旧还是守住了,在周初的弱势下跌的趋势中依旧未能下破。

  



  目前4小时趋势就跟我昨日文章中谈到过的一样,4小时在走W底部形态,今日早盘自1798附近开始逐步反弹,截止到目前已经上涨至1805上方。

  上方目前需要关注的位置在1811-1814区间,1811这里是本周初的高点位置,也是相对来说的压制点。

  1814这里则是4小时123求4的百分百位置。所以目前我预计1811-14这个会是一个压制区间。

  如果后市能够破位1811-14那么后市就是真的要去1825高点。

  总体来说,利率决议前黄金最多也就是维持1825-1790区间整顿。

  凌晨2点利率决议很关键,可能会影响后市美元以及黄金的一个趋势,从而再次形成单边趋势。

  在未公布之前,我还是建议大家低多操作,关注今日低点1798-1800区间,如果能够回调至此,依旧可以多单进场,上方目标1810-14,其次就是1825高点。

  今晚美联储会议的结果会是一个很大的不确定,会影响各个品种的波动幅度,方向我们可以预判,但是幅度预判不来,这个取决于美联储内容,因此我们要观望基本面的尘埃落定,如果要做的话,也是要注意仓位风险。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