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1794多如期上扬,利率决议将助力黄金

2021-07-28 11:2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价格依旧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805.2位置,最低下跌至1793.55位置,收盘于1798.76位置。回顾黄金近期价格表现,总体目前维持在三角形收缩状态内,但是下方支撑较为重要,昨日我们布局1794-95区间多也是完美上扬100点空间。不过目前震荡较为严重,三角形收缩空间再不端缩小,目前看在下方1789位置实际破位我们暂时不过分看空,依旧震荡对待,短线下方依旧重点关注1794-95区间支撑先多,不破位下方支撑继续多,破位则离场。保守者可以等待价格破位二次回踩后再布局。

  


  黄金1794-95区间多,防守1789,目标1810-1824-183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7月28日周三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意见摘要

  ② 09:30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年率

  ③ 14:00 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④ 14:00 英国7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⑤ 16:00 瑞士7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⑥ 20:30 加拿大6月CPI月率

  ⑦ 22:30 美国至7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⑧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⑨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