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震荡1807开空,原油探底回升还是多!

2021-07-28 13: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本周连续两天金价均维持着窄幅震荡,区间已经非常明显,昨日基本维持在1795-1804区间震荡,我们昨日早盘给出的1795做多思路,美盘给出1803附近做空思路均有一定的利润。而今天早盘小幅探底1797后二次走高,目前重点关注1806-08一线。

  



  重点需要注意的是明天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凌晨2点半还有鲍威尔的讲话,上次金价从1880上方大跌开启就是因为当时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导致金价一天之内大跌超100美金。本次发言内容我们不做过多预测,但是需要严格做好风险控制,对于日内短线交易者而言,在今日晚间休息之前保持空仓即可。 

  目前日线围绕布林带中轨附近缠绕,昨日报收小十字星,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为主,下方支撑逐步上移到1795一线,上方短期压制在1806-08一线,关键压制在1810-11一线。当前小时线在11点收线后报收光头阳柱,短周期开始走强,目前计划在1807-08附近开始去参与空单。

  


  原油方面,昨日整体维持在71-72.2区间震荡,在小幅探底之后又快速拉高,我们虽然提前给出了71.1-2一线做多思路,但是一直到凌晨时段才给到机会,因此可能很多朋友都没能及时进场。今天晚间有原油EIA数据,这是当前一个重要变数,如果说不能出现较大利空,那么晚间油价极有可能还会继续走高。

  日线在大涨之后一直维持高位横盘,连续两天的回踩一次到70.6,一次到71.1,都是报收带下引线的K线,回踩低点逐步抬高,日线依然是以震荡偏多为主。

  【07.28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1807附近开始做空,防守1812看1800-95一线

  ② 下方给到1795机会做多,防守1790看1802-07

  ③ 原油回撤71.3-4做多,防守70.9看72.2-73

  ④ 原油空单点位尽可能高一点,放在73.3-4一线去参与,并且最好是在数据前去参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