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区间震荡1810先空

2021-07-28 11:2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我们每天在分析时会非常肯定告诉大家当天的趋势,决定不会模糊的告诉大家有可能涨、有可能跌,盘面分析的目的就是为了明确趋势、明确方向,看涨就看涨,看跌就看跌,如果震荡我们一定会告诉大家震荡的区间,每天看分析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对盘面更加有信心,交易起来才会如鱼得水,这两周黄金一直在震荡,在周一分析就告诉大家本周黄金还会震荡,震荡的区间是1813-1790,老古非常肯定告诉大家震荡结束后向下突破,所以在操作上尽量做空为主,周一布局了1810空单,昨天布局了1806空单、1801空单、1803空单,目前只是小收获,主要是因为盘面震荡无法抓大利润,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都维持区间震荡对待,今天白盘依托1810-1813做空。

  



  下方做多的位置是在1790上方,从形态上看1790-1794是新的支撑带,一旦下破黄金将进入深度调整,上方突破1813后另外一个强压力在1825,一旦突破1813多头将会强势起来,回落可以继续追多,另外我们需要关注今天半夜的利率结果对黄金的影响,这个基本面能否牵引它走出震荡值得大家关注,震荡行情我们需要多等待,才能抓住更好的进场位置。

  支撑1790-1794,压力1813-1810,超级强压力是1825,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1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我们要看跌,白银和黄金呈现出分化走势,如果黄金没有出现大跌的情况下白银也很难出现深度调整,昨天白银日线收大阴线,K线在日线的5日、10日、30日均线之下,KDJ也交头向下的,指标和形态都偏于空头,白银将会去测试23.7的支撑,跌破将会看21,今天白银反弹25.00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这两天的原油分析图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星期一我们计划的是70.50做多,昨天我们建议的是71.20做多,目前回踩来看刚刚好,原油无论从形态还是从指标上看它都处于空头,没有任何要跌的信号,小的回踩只是为了涨的更高,它还没有见顶,所以我们的思路还要继续看涨,今天原油回踩到71.20可以继续做多,高位小调整是为了聚集动力,从形态上看70.50成了新的强支撑。

  基本面分析

  今天开始将会公布本周最重要的数据,晚上10点半将会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半夜2点将会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及声明,另外2点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另外明天还有美国的GDP和失业金,近期的数据都不算太多,对黄金和美元的影响有限,美元在高位已出现疲软信号有调整的需要。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10附近空,目标1800、1790

  白银--价格在25.00附近空,目标24.50、24.00

  原油--价格在71.20附近多,目标72.20、73.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