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钜财:(黄金消息)建议现价180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795,目标1806,1811

2021-07-28 10: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钜财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为什么有的人能一直稳定的赚钱,而有的人却是止不住的在亏损,术业有专攻,古人云: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的经历都是有限的,擅长的领域也各不相同,在有限的精力里你不可能做到样样精通,而这时候你需要寻找一位专业的,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不求带你一夜暴富,但求可以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给你一个百分百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与趋势,毕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生!注重的是思路,对于趋势的把握,对于行情的布局和仓位规划,李钜财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方向上。本人李钜财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个人操作策略:建议现价180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795,目标1806,1811

  【亏损散户没有老师指导的投资朋友必看】

  1、在原油黄金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黄金原油的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止损和止盈,轻仓操作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身在金市,则知己为上,投资者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者,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者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者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者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4、市场是真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资深交易员说: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本文由李钜财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