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凡林:7.28凌晨决议将指明方向,多空按兵不动

2021-07-28 10: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凡林

  水满则溢,月盈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投资,知易行难,价值投资的原理大家都会背,然而真正能做到知行合一的少之又少。投资有的时候就是你需要,而我恰好专业而已。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份收获。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货币利率政策。市场在这一重磅消息公布前,料黄金仍是横盘整理。

  昨日黄金在短暂上触1805后,再次下行试探试图突破1790未果,这更进一步证明行情在利率前多空头举棋不定,一切待利率决议后一锤定音。

  从日线结构看,黄金空头仍牢牢掌握优势,我们从1833开始空下来基本第一波1792目的已经多次达到,关注今天白盘的一个压力情况即可,首选是在压力1808去尝试一下继续做空看下行下破。

  



  7.28黄金策略建议1808进场空单 保护1815目标17961780

  以上策略建议谨代表蒋凡林个人观点 不作为入市依据

  作者:蒋凡林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严谨的思路和严格的执行,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定盈利的光辉道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