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1818下先空黄金,原油关注70支撑得失

2021-07-19 11:1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自1830一线如期回撤,目前来看,4小时级别的反弹行情走完之后展开一波回撤,上周五自1829一线展开回撤,一路下跌最低触及1808一线,目前还不能确立回撤走势,因为4小时级别MACD还没有下穿0轴,日线也没有跌破10日均线,所以,不排除还会反抽洗盘。能不能续跌,日内的走势很关键,若日线延续跌势,4小时级别形成有效空头格局,那么短期还下行空间。反之,日内若再度反弹形成多头反包格局,则黄金会重回多头。所以,日内的走向很关键,若守住1818一线压制,则短线继续看跌,反抽若一旦突破1818压制,则短期会转入震荡格局。

  日内操作计划

  早盘1814区域先行做空,防守1818上方,若欧盘延续跌破并跌破1808低点,则空单持有,目标看至1795——1790区域。若欧盘持续不跌维持震荡,在美盘前依旧不能跌破1808区域,则空单在美盘前调仓出局。一旦反抽突破1818区域压制,回撤1815区域可短线多,防守1808下方,目标看1825——1830区域。总体原则是,若跌破1808看续跌,若突破1818压制,则看震荡反抽。

  原油操作计划

  短线依旧偏弱,目前还没有有效跌破70一线,日内重点关注70支撑得失,若跌破70,则空单继续持有,若持续在70附近围绕不破,则上周布局的72.5上方空单减仓并下移止损至72。若跌破72后,则空单继续持有看68——67区域。暂不安排其他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